Glass heart

Posted on 14 March 2018

觉得跟没有玻璃心的人沟通比跟有玻璃心的人沟通是多么的舒服。百倍舒服多了!他们不会那么容易被我所说的话被伤到。不会觉得我不管他们的感受。事实是,我已经因为你这种人会那么容易听错我的话而想了很久才说出你们要听的话,而不是他们应该听到的话。跟你讲你应该听的话,你也不相信。想那么多因为不想伤到你那个玻璃心但你都不会感激我而且还觉得我不喜欢你了,觉得你很烦。跟你讲你不烦,但你好觉得我这样认为,那你有没有想到我的感受呢?我跟你讲真话你还说我在讲骗话,说因为我是"뱀",你就不会相信。那你就不懂我了,跟你做朋友要一年了你还是这样觉得。你知道我想这么多,那么吃力吗? 但你还以为我是应该这样对你。如果你会读这个,你就会以为 "唉,他不喜欢我了。" 唉,我很累了啦!我不会管你了啦! 慢慢跟你最喜欢的white energy吧!哦 !哈哈! 如果你看到这个,我想说一声对不起。我的意识是,此一时彼一时,给彼此一点空间吧!反正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0 Likes
Report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Princehooligan
Wow.. A blog! Interesting..
Just having poetry practice...
Awards
No awards yet.